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一个好地方

2017高考课标一作文枪弓版
三类下立意 三类语言 偏题30分以下作文 文风清奇 没有剧情 纯搞笑
关键词:中华美食 美丽乡村
cp:迦勒底全员向 枪弓

一个好地方
【起】
“中国啊,应当是个好地方呢。”
橙色头发与樱色头发的女孩子头靠头坐在一起捧着书。卫宫站在餐厅门口喊她们:“master,吃饭了。”
“呜哇卫宫君我想吃北京烤鸭满汉全席牡丹宴菜四川冒菜兰州拉面佛跳墙毛血旺激辛麻婆豆腐!!!”
御主小姑娘一蹦三尺高,语调激昂高亢,旁边的亚从者倒是没如此夸张,眼睛却也闪闪发光。
饶是卫宫也被这气势逼退了两步:“怎么突然想起来吃这些了……不对!现在快去吃晚饭,大家都等着你们开饭呢。”
眼冒绿光的御主举起了刻着三条令咒的手背。
卫宫冷汗淋漓的闭上了嘴。
橙发的恶魔与他擦肩而过时笑弯了眼睛:“我会和玛修、阿尔托莉雅一起等着的哦~”

【承】
“唉。”
库丘林同情地看着卫宫:“你今晚很反常。”
居然没有来怼我。他在心里说。
“接下了回绝不了的委托啊……不过像你这种家伙也理解不了吧。”
“哈?不是妈妈的苦恼吗?给孩子们做什么菜这种的。”
“你怎么知道!??”卫宫抬起头用惊悚的眼神看了他两秒,忽然回神。
“狗有权利叫别人妈妈吗。”
又变回了嘲讽脸啊。库丘林稍微遗憾了一下,把卫宫的嘲讽权当耳旁风,“saber刚刚可是很期待地在走廊上转圈呢。”
“啊啊我知道了!”
丝毫不顾形象地把自己的头发揉乱,又叹了口气,卫宫有气无力地说:“好吧,那,Lancer,你对中国美食有什么了解?”
“美食说不上,唯一的了解来源于一段我不想回忆的麻婆豆腐迫害。我是绝对不会回忆的。就算自害也……”
“哦那你没用了自害吧Lancer……等等麻婆豆腐!?”卫宫垂死病中惊坐起,被麻婆豆腐续了1s。
“绝不屈服于麻婆豆腐恶势力!”Lancer义正辞严,“要打架的话随时奉陪!”
“闭嘴一个职阶克制的枪阶。我可以去殴打caster。”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库丘林(Lancer)洋洋自得,“你还是好好烦恼吧。”
“哦。再见。等我学会麻婆豆腐会每天为你提供特餐的。”弓兵说,语气干巴巴毫无起伏。
“你这是打击报复!”库丘林悲愤莫名,“仗着自己掌握厨房大权就为所欲为……”
“吃白食的人没资格说。”得意洋洋的人换了一边。

【转】
“总之,就是这样的情况了。请问荆轲小姐能为我提供一些帮助吗?”
卫宫彬彬有礼,荆轲陷入思考,库丘林死气沉沉。
“抱歉……毕竟我所处的时代太早了,恐怕还是需要你再想想办法。”荆轲思索了一会,又说,“不如请医生灵子转移去现代的中国看看?”
“麻烦您了。”卫宫点点头,库丘林一跃而起:“走走走!”

【合】
库丘林(概念武装ver)、卫宫(日常服ver)和一群中老年妇女面面相觑。
旁边音响还开着,不屈不挠地播放着“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唉……现在的孩子咋都这么喜欢奇装异服呢?”
“就是,上周不是南岭还有几个穿着啥‘FFF’团衣服的,艳玲想着是恐怖分子还打110了呢……”*
周遭的窃窃私语被英灵听得一清二楚。库丘林很想伸手捂住脸。他对中老年妇女没有任何兴趣。倒是卫宫继续保持彬彬有礼的形象试图交流:“Hallo……can you speak English?”
这家伙鬼点子果然多。库丘林磨着牙,装外国人(虽然也并不是装)博得同情是吧?倒是除了念宝具没听过这家伙说英语,声音倒是很不错……
一边卫宫已经不知用各种方法和领头的大妈进行起了微妙而和谐的交流。库丘林抬头看天,比伦敦晴朗无数倍的天空间或有几只飞鸟掠过,广场旁绿化搞得不错,远处喷泉正喷涌的欢快。
路边牌子上印了几个库丘林看不懂的方块字。他正盯着那几个字出神,听见卫宫喊他。
“走了蠢狗。算你这次幸运没太惨,这边没麻婆豆腐。洛阳水席倒也在御主的菜单里算能完成任务……”他絮叨了一阵,看库丘林还在瞅那个牌子,也扫了一眼。
“美丽乡村啊。环境确实不错。”
库丘林回过神来。
“喔。美丽乡村吗。”
“有机会的话,再一起来好好看看吧。”
“别说傻话了。快走。”
中国确实是个好地方啊。数分钟后坐在餐桌前吃着凉粉的库丘林如是想到。
在迦勒底的餐桌上吃到北京烤鸭满汉全席牡丹宴菜四川冒菜兰州拉面佛跳墙毛血旺和激辛麻婆豆腐,则是接下来几天所发生的事情了。

fin.
*:前两年在某地发生的中学生七夕穿团服外出被当成恐怖分子报案事件。
还有个可能是刀子的结尾。只想搞笑的就不用再看了。

are you ready?

【结】
卫宫甩飞干将莫邪上的血珠时突然想起这两柄刀剑所存在的国家。
“有机会的话,再一起来好好看看吧。”
有机会的话……
他继续手起刀落,怪物应声倒地。
确实是,傻话啊。
“中国,确实是个好地方啊。”

在英灵座的你,还会梦到那里吗。
End.

评论
热度(24)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